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女僕咖啡店@GZ!絕頂侍奉體驗日記。Part01

(這是從人家的網誌轉載的)
考試肥佬?比客投訴?體重增加?收好人卡?如此心情低落的時候,要是有萌萌的女僕溫柔地對你說:“有點失敗,不過沒有問題,大概有會像平時那樣,事情總會好起來的。”此刻是否有被治癒的感覺呢?再喝一杯香醇的咖啡或者清涼甜美的飲品,心情是不是立刻好了起來呢?可是這樣地方在那裏呀?禦心配無用!美少年LR君就找到這樣一樣地方。



目標場所發見疑似!?


目標確認!

這間以黑白相襯,以maid的制服作為主基調個性裝修讓主人您很容易地找到找到這所咖啡店。而店名的出處傳聞是來源於一個經常扮演成洗碗工人的店長的原創小說。不扯开话题,请主人您抛开所有的顾虑打开店门,步进我等现代视觉文化爱好者们共同的圣域吧!这时您会立即听到女仆们亲切的问候:“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さま~”那种地位提高的优越感立即让主人您从现实的烦嚣脱离多来了!

據點突入中!


歡迎回來,我的主人!

這裏,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聖域麼!?

要是主人您有經常去漫畫展的活動是否覺得這裏的女僕們感覺有些眼熟呢?沒錯,伊萊特宮殿的女僕們很多都是經常在漫畫展中登場的COSPLAYER們呢,與我等都是對現代視覺文化有著深度熱愛的一群,她們都是憑著對萌職業宗家的女僕有愛而投入這個職業,並不是單單穿著女僕服的服務員哦!所以不用擔心有任何ACG話題上的代溝哦,數十元的消費你將會受到知名COSPLAYER穿上萌職業宗家的女僕服對你進行愛的治癒,耳中迴響著:

主人,請問可以點餐了嗎?



主人,需要試一下我為你做的XX刨冰嗎?


主人,如果還有什麼需要服務的話請叫我。



主人,請慢用。


主人,你的餐巾髒掉了,請問需要我幫你更換一塊嗎?


主人,請你填寫一下這幾條問題(寫在紙上的,關於動漫的問題),如果全部答對的話會有九折優惠的哦?

--------------------------------------
侍奉全過程:(被侍奉對象香港CR社支社長MOMOKO)

主人Order中...


主人,請稍等,咖啡準備中。


準備繼續...part1


準備繼續...part2


咖啡完成度50%


咖啡完成度70%



咖啡完成度95%


侍奉START!


MAID的親身侍奉!萌!

加糖~


加奶~


聞聞


試試


喝喝


GJ!

制服方面暫時有兩套,有傳統的長裙典雅女僕服,另外是比較新派的短裙性感女僕服,具LR君從店長處瞭解,以後店面發展,會配合節日與活動推出新一批的女僕服,總會有一款會讓主人您喜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