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漫畫幸運星3

考試的溫習週到來,一早仍然依舊回九龍塘,玩玩電腦。很糟糕的過了一個早上,下午就去信和漫畫幸運星3,途中到又一村郵局交雜費(被阿媽拜托了,不能不做)。在郵局內堆滿了不少包裹,我見到包裹上貼上了有約40張郵票,其15張是面值$50的,之後有個菲傭買了50張$1.40郵票,我第一次見人買那麼多的。
之後去了附近的7-eleven買東西喝,付款時見到藝人廖啟智先生。
----------------------------------------------------------------
這本東東,我花了一晚就看完了,真係好好笑。要做御宅族的話,這本四格漫畫可以給你一點參考。雖然內容看上去很平淡,但亦拍出不少日常生活的軼事,而且也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所以非常吸引人去看的。對了,其實我仲未買第二集,因為第三集較平嘛。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去買漫畫,距一次買漫畫的時間也有兩,三年了,因為在下連動畫都沒時間看,漫畫就更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