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轉載)伊萊特宮殿女僕咖啡店遊記

前段時間看到CK的各位前輩都去了那間"伊萊特宮殿女僕咖啡店"....俺實在是按捺不住心中的烈火...加上受到主人(!?)的強烈驅使.....我只能孤身一人去一探究竟了...
-----------------------------
首先說說地理位置.....該店在廣州市....西湖路的光明廣場6樓...如果你是不會去的話首先你坐車去到北京路步行街處(不會坐的問人.廣州應該沒人不知道那裏),然後捏,走進步行街,看到廣州百貨公司這間破商店時(右手邊)轉入..向前走幾百米即可見到光明廣場.
----------------------------
上到6樓,轉了一圈找到了..................門口貼著:

我那時真的是害怕得要死..在6樓轉了兩圈...但是爲了CK眾我豁出去了~~~~~~~~~~~~ 一進門......
おかえ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 (抱歉抄某位前輩的貼了..)而且是還是鞠躬的哦!!


這時裏面已經爆滿了,並不像某位前輩說的非常冷清.....入門就看到這個..

店入面播著今期動感新勢力的那張碟的歌..(什麽,你沒聽過動新..算了沒關係)坐下後就有一位超可愛的女僕過來招呼我....這是餐牌...
不過難道你去女僕店爲喝咖啡嗎?
當然不是啦!!!接著是

桌子.....
牆上的挂飾:

這就是可以打9折的問題了哦.一共有3張..我只能拿到一張..好好復習吧

受不了吧...想看看女僕的樣子吧?好吧~~~~~~~滿足你們 PS:俺是經她們本人同意才發的...絕對不是偷拍!!!

無責任評價: 對於一間試業的店來說..服務是很到位的..不過店比較小,而且感覺宅衆們(就是我們啦)太吵了..完全沒辦法靜靜享受...飲品價錢也都較高...不過幾十元埋單就有女孩子穿上制服對你說.....
おかえ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




以上.........

PS0:我的手機很差勁..真人絕對比照片可愛N倍................(傻愛的810C真爛)
PS1:如果你是在廣州的,而且有愛的..你沒去過的話,那實在說不過去了......
PS2:如果你是有愛的,但不敢一個人去....Gread,我絕對不介意和你一起去...當然是AA的..
PS3:她們聲音很可愛...非常籮莉化..

轉自 http://bbs.togame.net/viewthread.php?tid=69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