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Rainbow Gala 2 28-12-2008

大家好,RG2終於完滿結束,真的可喜可賀。今次參展是我暫時覺得最為滿意,因為ひだまり荘在RG2被分配到轉角位,太好了。由於這個位置是直角位,所以可以展示更多的東西也不會阻礙鄰檔,而且攤位空間比中間位的多,我們仔有備而來,臨時加位,變成四個位的攤位。(誤)
當日早上,就是等阿信有點耐,跟著是入場方面,報到時分開不同顏色,這個分流法很不錯,不過可否多點指示,因為人太多,很難看到報到桌上那個細小的三角牌。



組織入場時的場內情況
各参展組織在開場前整理攤位中

RG2的所有工作人員都穿著以女僕及執事的服飾,感覺新鮮

到了中午時間,我們就吃以下食品。不過用來夾著麵包來吃,吃多幾片又膩了,下次要改吃其他東西。

午餐肉,是我們當日的午餐

把罐頭與攤檔神靈來張合照

這是一張小摺椅,早前行山也帶著它,由於我們的檔是轉角位,所以可以著量加位,真好,不過要注意加上警告牌,否則很容易被人踢親。

Hidamari Sou的新banner

摺椅近圖-在表演台上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