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期待值上升? [我的狐仙女友]訪談

期待值上升? [我的狐仙女友]訪談

這次公開的是本作ED曲演唱者《戀之炎》榊原唯的訪談,通過這個稍帶H的訪談各位對本作的工口期待值應該會上升一個指標吧。

ED《戀之炎》演唱者榊原唯(《夏日陽光》八雲浜地和《四娘物語》貓宮喏喏的役者)


--看到《我的狐仙女友》ED《戀之炎》的歌詞後你有什麼感想?

榊原唯:之前都是作為聲優來參與作品主題曲的演唱,所以這次知道歌詞時正的很驚訝。但由於歌曲的主題很輕快可愛,錄音之前還相當的期待呢。雖然歌曲的旋律給人一種很爽快而且很帥的感覺,但得知歌詞後才發覺這首歌就和歌名戀之炎那樣充滿火熱的內容。當中甚至有只能這樣拿了吧!的歌詞,當初真是吃了一驚啊(笑)。但是我在戀愛中也屬於主動型,所以看到歌詞時就產生了強烈的共鳴。


--錄音時有覺得困難的地方嗎?

榊原唯:最初我唱得很嬌,但是太嬌了就會過界,所以我就想不單要發揮自身的可愛,還要和自身的帥來個混合,所以就變成了現在的唱法。


--聽說在初回限定版附送的DVD中收錄的《戀之炎》的PV中,會看到榊原小姐特有的嬌滴演出呢。

榊原唯:得知要拍这首歌的PV时,我还想肯定要和男朋友在屋里嬉戏(译注:原文为イチャついている,除了嬉戏,还有床事之意),而结果真的是在没有Dancer的情况下和男模特嬉戏(笑),在这个PV中将会看到和平时不同的榊原唯。由於本來我自己就擁有《我的狐仙女友》中所表現的那種工口積極性,要擁抱對方,甚至騎在對方身上的時候我就會想著他是自己的老公,然後盡情地把它演好。而且,也露出了乳溝!沒有人把自己代入影像的吧(笑)。那時候攝影的工作人員也能平然地進行攝影令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笑)。


--網路廣播劇《耕太和千鶴的yuyayon成長日記》(譯注:yuyayon,原文ゆやよん,女性乳搖的擬態詞)的EDSweet Time》是一首怎樣的曲子?

榊原唯:和《戀之炎》一樣,這首歌同樣描寫與我差不多類型的女孩子,用一句話概括就是,這是能令人舒服到能一個勁地躺在床上的歌曲(笑)。


--最後請說幾句。

榊原唯:這次的單曲,無論是《戀之炎》還是《Sweet Time》都給人一種嬌滴滴的感覺,請大家要和《我的狐仙女友》一起收聽。


訪談到此結束,順帶一提,上面提到的《戀之炎》單曲將於423日發售。最後期待《我的狐仙女友》不負眾望,在4月萌系動畫中殺出通向王作的一條血路來~~


STAFF
原作:西野聖海
角色原案:狐印
監督:大槻敦史
系列構成:鈴木雅詞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高見明男
色彩設計:關本美津子
美術設計:塩澤良憲
美術監督:小濱俊裕
攝影監督:中田智之
編輯:渡辺直樹
音響監督:中嶋聰彥
音響製作:Techno Sound
音樂:伊藤毅
音樂編制:濱田智之
音樂製作:5pb.
動畫製作:XEBEC
製作:KANOKON製作委員會


CAST
小山田耕太:能登麻美子
源千鶴:川澄綾子
猶守望:竹內美優
源多由良:豐永利行
朝比奈茜:齋藤千和
佐佐森右紀:世戶紗織
高菜切子:宮崎羽衣
熊田流星:乃村健次
桐山臣:近藤隆
長ヶ部澪:伊月唯
七尾蓮:門脅舞以
七尾藍:仲西環
砂原幾:下屋則子
八束高尾:松山鷹志
猶守朔:風間勇刀
雪花:早水裏紗
玉藻:進藤尚美

來源:騰訊動漫頻道

-------------------------------------

榊原大姐的PV,我想大家都會很期待的吧,想不能PV會出現這些東西,會不會是1X禁的呢?
-------------

在下正在等Aminate跌價中,為何船運的貨品還未到港,害我白等,真的要好像上次成月中先至買Megami,今個月仲要買G's Magazine,因為有乃木坂春香的報導。

-------------

澳門Illusion Feather

我的攤位在C7,請大家多多支持呀!> <

日期:2008年4月27日

地點:澳門關閘工人體育場A館

時間:下午1:00至6:00

門票:澳門幣10元正

原來月下先生的依萊特宮殿也有擺攤的說,魚手指同野草都有,發現一堆認識的人,太好了。(還有很多人的,因為太多不能盡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