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13-4-2008 原來今晚是金像獎

星期日,一如以往,又是打工的日子。到了店面,Martin已經到了,而且開了門。撇上制服,又開始工作。這兩個月都是返星期日,尤其是我這個Senior Staff,終於都可以使喚一下新人了。不過那些新人也很醒目,不時走來幫我忙。加上換了新經理,對我這個稀有的本地員工,好像有些優待似的,不過我也會做好自己的本份喇。今天不是很多客人,幾乎所有女顧客也因為天氣漸漸炎熱而衣著極之性感,閒的時間很平穩,我們全四人不時都坐著互相閒聊,全部是英語對答。我在坐下時並拿起輕小說閱讀,這已經開始了兩個星期,不過我覺得看漫畫比較適合。午飯時往常的去了置地360分店,和那裡的in-charge聊公司的事及時事。下午時份又是很閒的過去,就收工了。在尖沙咀碼頭搭巴士回家,經過文化中心,見到紅地毯,及一大班記者,想起今晚是金像獎。今晚有許冠文的棟篤笑節目,很期待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