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2-8-2008 初遊Maid Date

今天下午,與kkf去了一個新地方作例行開會的場地,今次去了位於銅鑼灣的maid cafe-Maid Date。這間cafe是位在一座舊式商廈的二樓,電梯還是舊式手動操作。雖然book了2pm,但我們去到還未開門營業,唯有打給店老闆,最後要我們等到2:30pm。我們又再次依時上去,今回終於有人了,只有一個maid和管家,由於過了午飯時間,只有我和kkf兩位主人在店內,其實我是看了食評,分析後才選擇沒人的時間上去,這樣就可以與maid有互動了。我和kkf點了意粉,味道尚可,飲料方面,我的是朱古力奶昔,kkf的是牛奶咖啡,為何點這麼普通的飲品呢?其實今天的maid叫千秋,是個新來的maid,對製作特色飲料暫未到家,所以我們點了這些。店內的電視機播著無線,但又放著動畫歌曲來,有很多Cardcaptor Sakura的歌曲呀!

Maid千秋見我們開會就來八卦一下,發覺原來她玩同人誌的,也玩cosplay的,怪不得有點面熟。之後又多了位maid上來,也是玩同人誌,並即場畫作品,四人就開始談起來了。原來Maid千秋的海外人脈很不錯,台灣的同人界識人不少,而且已經有了去台灣的計劃,真是厲害。真的很想找她為本席介紹一下她的海外朋友。

最近我又多了開銷,怎樣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