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14-8-2008 真正的丹尼士長龍

今天如常上學,下午又是搭巴士回旺角。前往啟業總站時,在偉業街見到一輛九巴的訓練巴士,是正宗的那種,熱狗的車身是全白色。我赫然見到是我久遠多年的熱狗,是Dennis Dragon,是原裝正版的那種,不是現在仍用來載客的那種用Dennis冷鷹改裝的Dennis Dragon,真是幸運了,是九龍灣車廠所屬的。
在總站乘車前,打算先到附近的一星期一次的流動圖書館參觀,我到目前為此只參觀過流動圖書館七及八號而已,七號是一輛由舊式旅遊巴士去掉座位,在兩旁放置書櫃而成:八號是一輛大貨車,是輛新車來的。當然書就不及真正的圖書館啦。不過我最後去了花園街那間補數。
今天有信和團,我計算過我去信和的班次是可以做到每日一班,不過我都是調至最多一星期四至五次左右,很頻密的,對吧。今次發現了新的畫冊,很有參考價值的說,如果買下要$252 X 2大元。原本今個星期是去買水瀨名雪的figure,不過仍在和財政部及委員會方面相討是否依計劃購買,因為今個月殺出一個RG2的申請開始,為何我要出那麼多錢,為何............(還有很多很多要說)。跟著在格仔舖看到有同人商品,發覺造型精美,畫功很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