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Japan CountDown的聲優專題/閒話家常

工作了一星期,假日終於來臨了。今天一早起來看電視,今早的Japan CountDown有聲優專題,其實是介紹一下出名的「聲優偶像」。
 Single榜,水樹奈奈在第二星期仍留在Top 20
 終於到了聲優偶像專題,第一位當然是水樹啦,因為她的成就驚人。
 第二位是田村由香里,節目是不是已內定了排位,田村是第二,也是正常。
堀江由衣第三出場,也是很正常耶。



















 團體型式的Sphere











開心過後,回顧一下這個星期的事也不為過,畢竟一星期未有新文章了,基本上因為工作關係,逢星期日才空出時間寫文章。
今個星期轉了在一家日資的公司上班,因為這家公司在香港都算大型,因工作性質需要,有部份部門要在總公司地址外,另在外面租寫字樓,屋主就是在遠離總址的寫字樓上班。日資公司當然有日本人在,不過這裡只有一位日本人,是個年輕的男生,總址一定比這裡多一點喇。
由於屋主與他工作沒交流,初期沒有交流,但自從第二天主動用日文與他交談時,他就開始主動走到屋主的位置用母語對話,自此大家就建立了交流了。而且乍來才知道全公司的人沒用懂日語,一直以來都是英語對話,那日本人英文又不太靈光。屋主在想:那日本人一定很慶幸屋主的到來了。
工作嘛,是很煩,很累,不過為了將來,努力吧!

p.s.港鐵今天加價,屋主住九龍,上班也是九龍區,為何新價錢等同搭巴士由旺角去上水的價錢,大離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