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週末的閒話


抱歉這個星期的更新慢了很多,因為在找題材時花了點時間,因為不知道寫甚麼好,所以如果要屋主在報紙副刊爬格子,簡直是沒有可能的事。

工作上平平無奇,都是機械式的操作,只要減少加班時數就更佳了,所以老是覺得香港老闆在金錢上只懂得算死草,不會作長期投資,如果你的公司不打算長做的,那屋主也沒話可說了。只可說香港人太自私了。

星期六晚去了信和中心,已有一個月沒去過了,哈,今次發現了好東西。

















台灣的少女漫畫,頁數及內容比香港的多三倍,價錢$40之內,也很划算。而且與香港的某本少女漫畫,每一期都有贈品,但因為太少女,屋主使用會極為困難,大多轉送女性朋友。


















晚上的旺角街頭比白天涼快一點,所以人也多一點,新一家的女僕咖啡店也派了女僕店員在街上派傳單,屋主要了一張,看了看,舉頭時在面前的光景是............這個..................


















太意外了,竟然把兩家女僕咖啡店的易拉架放在一起,在眾人看來,好像是兩家店的競爭,但在屋主的角度,則是二次元與三次元之爭,還有設計之爭。先不管二次元,三次元的事,屋主第一眼是看設計,人家的是簡潔,自家的反而有點累贅。雖然人家的簡潔,可讓行人的眼睛聚焦,但資訊太少,可能會有不便;反觀自家製的資訊齊會,色彩圖片豐富,可能會令人看得眼花,看來找個日子好好再研究一下。看來這次週末的出行,受益了不少,不過也花了很多錢,為何外置硬盤這麼貴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