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AKB48總選舉 6-6-2012

先說明,以下使用日本時間~
昨晚是AKB48總選舉的結果發表日,賽果當然會驚喜喇!
屋主本來想看電視台直播,但要等到7pm開始,話說人家5:30pm開始耶。幸好AKB48有官方Youtube直播,才可以由頭看到尾了,讚。其實西九龍中心也有直播活動,怕上鏡及人太多所以屋主沒有去。
 嘩,開始了。一開始是AKB48, SKE48, NMB48及HKT48的表演。表演完畢就進入結果發表環節。賽果審計由一家保安公司負責,主理人的左手用手銬扣著一個存有排名結果的公文箱,由押運員押送至會場,認真謹慎。




時間關係,全64名的名單會在文末發表,那麼讓咱們看看神七的排位吧。總之每次主持人讀出名單中的名字時,都聽到觀眾的叫喊聲,成員們的哭笑聲。
 下午看速報時,是跌出神七之位

 篠田說過不介意名次,她獲選後就向後輩說教,當然她是成員中最年長及有相當的資力,說出這些說話其實是鼓勵後輩。




屋主兩台同步時,前田昨晚是坐在特別位置。









不過也有一段小插曲,節目由5:30pm至9:40pm,但到了8pm左右,主持人宣報台下未滿16歲的成員,請先行離開,應該是日本兒童法的規定。
對於結果,首先屋主愛聽歌,沒有指定熱捧的歌手及樂隊,所以不是AKB48, NMB48, SKE48及HKT48,以及乃木坂46的Fans,但也會聽她們的歌,只是有新曲才偶爾留意一下她們的新聞,最後都是不便多說了。

以下是64名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