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週末的旺角步行街真有看頭 21-3-2009

今日屋主和kkf一早就在觀塘談生意(開會而已),不過只是為了一個小小的東西就要開會,所以很自然,那個會議討論不多,很快就結束,老實說這不如叫作見面好了,反正現在資訊發達,我們也已經達到隨時隨地開會的水平。

搭免費巴士來往觀塘時,發現九龍灣展貿中心有個跑車展,吸引很多的車迷。


下午茶時份屋主與假面變態一同去觀塘Banner Shop,幫春香取易拉架,kkf果然厲害,72dpi的東西可以變成300dpi之餘而且沒有瑕疵。現在ひだまり倉已經由屋主個人的避風地成了眾人的避風塘,話說這裡不是善堂。

之後屋主與假面變態就去旺角,假面變態要補習先走了,屋主就去信和找正在版聚的FS社社長大人,入信和之際發現有RG2的工作人員衣服出現(話說就是大會的女僕服),上2樓找到了社長後報告此事,社長馬上命令所有人去地庫RG shop,最後果真沒錯,一行五位身穿Maid服的女孩,手上拿著RG3的宣傳單張,原來她們在RG Shop集合,小撒叮囑一聲後五人就迅速向旺角步行街走去。
話說今日旺角有很多「活動」,先是旺角地鐵站,有Image Girl, 步行街有RG女僕;宣傳SANYO新機的Image Girl(和服);利口樂也派穿迷你裙的Image Girl在場派糖;另外一班外籍青年男女手上拿著「抱抱」字樣的紙牌,大叫「免費擁抱」的口號,原來他們在進行免費抱抱活動,任何人可以進過去與這班美少年,美少女來個抱抱,不過很少人響應,屋主是其中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