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緋櫻祭 12-3-2009

話說上個星期四,緋櫻祭第一天,kkf就去了「參觀」,屋主知道的原因是因為kkf打電話來問屋主怎樣去,大佬,你要去的地方你預先要資料搜集的喇,萬一屋主去了日本怎麼辦。

4pm左右,屋主突然抽出了時間,就去煩煩kkf,於是就這樣屋主去了緋櫻祭,是無心插柳的喇。
上年去過它的日式茶座,基本上所有東西與上屆相同,只是門外架了個鳥居,枱櫈高了不用坐地上,以及女侍們穿的是巫女服。座上見到以前Maiderland的小藍藍,很久沒見了,她還認得屋主和kkf呢!
由於MEUN麵幾多食物和飲料,最後屋主點了個此方特飲和布丁,此方特飲是藍色的梳打飲料,布丁是雞蛋布丁,再加一層很厚的忌廉在上面,非常的甜。不點太多吃的是因為屋主晚上約了富士櫻的社長開會,到時又有得吃。

p.s.會場的巫女圖蠻X的喇,比起信和四處都見到的緋櫻祭poster還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