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幸運星戰爭”一觸即發!OP單曲欲衝ORICON排行榜首位!


人氣TV動畫《幸運星》那首令聽者足以產生抽風中毒神經錯亂等效果的OP主題曲《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將於5月23日發賣。日本狂熱的fans在數月前便已展開了大力的宣傳,希望能夠在單曲碟發售首日沖上ORICON排行榜首位。這種類似的事件之前也曾發生過,比如《魔法老師》的fans就曾經試圖通過大批量購買角色單曲來使得《魔法老師》的角色單曲張張均可榮登ORICON排行榜首位,但MS最終未遂。隨著《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發賣日期的逐漸臨近,秋葉原各大店舖也開始了鋪天蓋地的宣傳。虎之穴本店1樓門口也張貼了極為醒目的宣傳語,上面寫著“不用說當然是以ORICON第一名為目標的!同時本店也要在銷售數量上達到日本第一!”另外還有别的看板上寫道“2007年5月23日,這一天,秋葉原將爆發今年最大的戰爭‘幸運星戰爭’!要取得這場戰爭的勝利,除了在5月23日拼命的買《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以外没有别的方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