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太忙了,blog也懶得寫

大家好,現在我正抽了點時間來寫寫blog,因為上星期買了CD-ROM,要進行歌曲收錄,滿忙的。現在我已經處理好岡崎律子大半的Album,single說冇能為力了,反正album都包含了single的歌,可算是全收錄了。之後是涼宮,由於資料不齊,只收到僅一半而已,而且有些又下載不到。跟著在收錄的過程中,發現不少好論壇,而且不遜於下BT的人,祖國真是偉大呀。
上星期六與蔣生逛信和,帶出我現在收錄的問題,就是沒booklet,由於我不是下BT的,所以要找歌曲+booklet,通常是BT才做得到。不過我最近發現原來有些大陸論壇也會給予真接下載的,不過當然是有瑕疵的,不是沒booklet,就是經常下不到,因為有不少的下載只存在空間不足一星期。歌是沒問題的,因為我就希杷熟可靠的網站幫忙,當然是比BT的差,經常收錄不齊全,音質尚算不錯,約192-320k。另外,booklet方面,亦有論壇開了個booklet區,真是方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