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讀書會

昨日早上與拍擋返去九龍塘溫書,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課室,因為有不少人很早就已經來佔用了,而且有三分之一的課室又被FMO鎖了起來。在尋找房間的時候,見到不少同學們都在房門放置一張A4紙,紙上大概都是寫上溫習中,不要打擾的字句。我靈機一動,也做了一個,不個部Printer就印得好差,不過能用得著就可以了。
因為我之前的日記曾經報導有關日本動畫「幸運星」入侵秋葉原的文章,所以我用了柊鏡。為何不用此方?因為我臨時在我的USB內找,並沒有此方的嘛,見小鏡的也差不多,最後就選她了。畢竟我不能放太多時間在這些事上,不如多留點時間溫習更好呢!
看不清楚嗎,下面來個近鏡
下星期二或三,我又會到九龍塘開讀書會,應該會在5樓的課房吧。那張告示我已做了一張新的,大家有興趣可以來找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