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Comic World 23

Comic World 23

昨日是Comic World 23,是香港重要的同人誌會,而台灣則在前日及昨日舉行FF9,此活動與日本的COMKIE,三個全球大型同人誌會。CW23是我第一次去,kkf的遲到仍給我不少的麻煩,kkf你要改善這個習慣呀。

先在九龍灣德福搭穿梭巴士,等了幾班車耶。去到會場,早已有不少同好到場排隊等入場了,到我們這批的時候,隊尾差不多要繞國際展貿中心半個圈了。所以12pm開放,我們要到12:30pm才入到場買票。

進入會場時早已人山人海,最可惜係Kanon紙袋已經賣罄了,都怪大遲入場了,這件事已經令我昨晚被有關當局找了去問話了。個紙袋有舞同佐祐理呀,最弊係連邊一個攤位賣都唔知,這個亦足已令我的聆訊蒙上不利條件了。

到展攤購物都不是易事,因為人真是太多,所以極之擠擁,甚至嚴重擠塞,3分鐘之內都沒前進過。用了個半鐘的時間看畢所有攤位,之後就到會場中心位置影cosplayers。因為買唔到Kanon紙袋的關係,成個人已感沒趣了,所以沒有戰利品。

逢星期日早上10時在國際台播放的電視節目-日語放送區JP TIME TV,也派了攝製隊來了,還有兩位一男一女的主持人,太好了,本席終於可以見到佢地的真人了。這個節目我也常看的。那麼下星期日的節目應該會以CW23為題,要麻煩kkf幫我錄低。


兩位主持人正在採訪的,女主持是日本人,男的好像是香港人,因為他能說廣東話。
-------------------------------------------------------

當日的相片可在本席的相簿觀看:http://333.fotoc.com/lo26hk/v/CW23/

以下是一些當天的照片:
大長今的閔政浩大人
寒蟬嗚泣之時,這個像真度極高

消防員終於都救人了,今次是替傷者作人工呼吸


齊員的唱K小魚仙
To Heart 2的小牧愛佳,這個是人扮公仔來的,內裡的人真是辛苦。

是我最愛的Kanon,尤其是佐祐理呀

NANA

一些可愛的Lolita
這個戴上眼鏡比較好看^^




小loli亦成為全場焦點

4 則留言:

  1. 冷知識時間:
    日語放送區的女主持本身也有寫Blog的。

    回覆刪除
  2. 是的,這個也知道,但我並不知道詳情
    JP TIME TV: www.jptime.tv

    回覆刪除
  3. 是這個blog嗎?
    http://blog.livedoor.jp/riehk/

    回覆刪除
  4. ya......
    「香港中国熱烈歓迎唯我独尊」

    沒錯,日語放送區官網有提及,但應該是近來才有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