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蔣生真係好開放呀

昨晚與蔣生在MSN閒聊,其實自己是在HTML功課。因為之前本席借了他上期的電擊姬和G's Magazine,我想問他的意見點知......
發覺蔣生的家庭是多麼的開放呀!
他說我借給他的雜誌,他的爸爸也看過,看後他還說電擊姬比G's magazine好看。之後他又透露他把這兩本雜誌擺放在書架,不怕父母的發現。而且他之前去過日本,與他的媽媽一同到秋葉原,並買了電擊萌王及School Days畫冊,這兩本東西都是有點18禁的。大家可見蔣生的父母並不反對他看ACG的。
蔣生亦有問我的情況,不過我只好如實答,家人極力反對ACG,雜誌的事家人完全不知情,只知我有買畫冊,CD, DVD同漫畫,而且雜誌是存放於我的locker。看到這個情況,可見我被人串盡。跟著,他說locker不能放太多,並很樂意提出把沒位放的雜誌可以放在他的書架呢!
最後我同蔣生講,不是要借就有得借,而是要像蘚人同陽偉那樣,需要禮尚往來的,當然我打的時候不會說得太白啦。不過對kkf來說當然是不同,我們的關係是極奇特別的。蔣生竟然說我和kkf是喜愛loli的同志。他的說法真是太低估了我們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