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Blog的改善工程

近來都是沈沒於學習同新番,好不容易才能抽時間來寫寫Blog,看了kkf的,我更像萌主在秋祭所說的燃燒了起來。馬上召集Xanga那邊的管理人員過來,幫我攪攪個Blog(正如當年為Xanga扮靚一樣),等佢可以漂亮一點,繼而從Blog的特色顯出我本人的喜好。Xanga那邊嘛,早已嚴重的荒廢了,Xanga管理委員會的大部分人早已調動到這裡了。
Frontier的一月號是古谷徹耶,仲有評審委員會已經通過批准購買電擊姬了,等多幾日去買價錢會便宜一些。
理工大學藝墟2007將於1月20及21日舉行,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去參觀一趟,kkf你點呀,係時候同你傾下喇!不過我真係好想去台灣的Petit Fancy,快來的是PF6吧!

2 則留言:

  1. 連結那裡我覺得那些雜誌圖片有點過大,個人認為改成文字連結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成張圖可以俾大家知道新的雜誌封面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