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藝墟2007~赤色冬日~

前日相約了月下齊往藝墟2007~赤色冬日~,由於我要取相機,遲到了一些。離開車站天橋步向理大,見到少量的cosplayers。到了藝墟會場,一看之下正如月下所說,面積不大,
所以好快就行完所有攤位,仲順便在留言板發言。所有攤位之中最觸目,莫過於是放置供奉大邪神的那個了,
下午2時大邪神到位後,信眾陸續跪地拜祭,香油錢都有規定,要HK$25耶,不過放人民幣會有著數。
會場中看見萌主,
身穿cosplay的她正為大專動漫聯會打理問笞比賽的報名事宜,我當然不會參加啦。呵哈哈...

我在同人攤位中買了本Kanon畫集,夏娜同軍曹poster各一張。我們到了會場不足一句鐘就開始影cosplayers喇。先在會場內影,然後到場外,跟著又重覆以上,來回了十幾次。影左一個鐘,月下部相機就冇電,我仲有後備電耶,真係要多謝Gilbert仔喇。月下見到d靚女cosplayers就好厚面皮同佢地合照,不過有大部份要我做醜人。十月新番Kanon的川澄舞有人cos,
消防員又再出現喇,剛巧會場外泊了一輛救護車,我想消防員先生與車子來個合照,他立即拒絕並道出救護員的苦況,仲要係用江榮腔。不過我「靜靜雞」影o左張。呵哈哈...
有人cos西裝Keroro軍曹,吸引了不少人要與他合照。可惜他沒有在Keroro頭套沒有開通氣孔,令他滿頭大汗呢。
上次秋祭的怪醫秦博士也來了,上演了一個解剖青蛙的實驗,場面搞笑。
涼宮今次少左人cos,
兩位小妹妹cos魔女宅急便,好可愛呀!
不過我今次的焦點落在兩位cos奈葉同菲特的身上,
見到她們的出現,我簡直係興奮不已啦,加上太萌了,所有我影得最多。有人更帶了奈葉的畫冊,要她們跟著內容拍攝。
今次我帶了麻衣到PolyU留影了。
約散場前一小時,我們就搭火車走人了。

我覺得月下未來過同人誌活動似的,見他的好動,我不由得笑了出來。月下,下次的同人誌活動是2月25日的Comic World 23。kkf,我突然想搞個cosplay團,好嗎?好的話,就各自找人啦,不過好似好難搵咁。

藝墟2007~赤色冬日~的相片: http://333.fotoc.com/lo26hk/v/ployu2007_20_1_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