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G's Magazine 4月號

G's Magazine 4月號

昨日下午又到了信和,不過先到旺角政府合署取本財政預算案。昨日是2月28日嘛,黑店就已經有得賣新一期的G's magazine同Megami。一進店,先看見G's magazine,一看就大啞了,為何封面又是August的作品。之後看Megami,仲更加啞了,今期的封面是魔法老師第二季的神樂坂明日菜水著照,不是Nanoha Strikers做封面嗎,今期搞到好像買水著寫真集,唉......好彩仲有Nanoha Strikers的相關報導,算啦......
不過去信和其實是想去看新一期的Frontier,因為官網到現在還沒有任何的更新,我怕今期會唔出。但到多間漫畫店尋找,還沒有呀,怎麼算......

今期的G's Magazine的封面是八月公司August的新作-FORTUNE ARTERIAL,奇怪點解集集都係八月公司August的作品。
今期贈品係鷹見澤菜月的電話繩,這個我令我大跌眼鏡耶,不是輪到那個大祭司嗎?

特別贈品-『FORTUNE ARTERIAL』 超最速設定集,這個我不稀罕,因為我不打機的,不會出Nanoha Strikers的設定集仲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