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CW23 @ JP Time TV

上星期日的CW23,JPtime 派來了攝製隊,為節目找主題。今天終於都有得睇喇,可惜早上家人都在,看不成,kkf又有事,錄不成,好彩JPtime TV的官網有網上版本。
http://202.181.173.230/rxr.hk/070304cp/main_page/main_chi.html

裡面介紹了不少CW的事,還有CW主辦者對各位同好製作同人誌的心得。
--------------------------------------------------------------------
昨日又與蔣生逛信和,終於都出Frontier2月號喇,封面是一個拿著情人節朱古力的女教師耶,先買下來了。不過G's magazine同Megami暫未跌價,遲些才去買。蔣生自己好像買了一本漫畫。
今期有學美向前衝及向陽素描的專題介紹,還有台灣的pf5及日本的C71的報導,日本的cosplaye水準果然厲害呀。
之後在旺角某商場找到一本Nanoha畫冊,正是早前我曾說過當日在理大藝墟-赤色冬日有人要求兩位cos nanoha同fate的cosplayers根據畫冊來擺姿勢,我當時發覺這本畫冊與我的有出入,他的是封面紙質是硬皮,而我的是比較薄,加上封面圖案也不同。現在發現硬皮的那本是翻版來的,聽說是在大陸編印,當然價錢較為便宜啦,而我的是正牌日本貨,終於都水落石出喇。
--------------------------------------------------------------------
昨日是學美向前衝-小鳥桃葉的生日,本會在此祝賀生日快樂!

JASA啟

1 則留言:

  1. 但小鳥桃葉是未來人呀,2035年的。現在慶祝生日,有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