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Comic World HK 35記事 17-2-2013

昨日是Comic World HK 35,屋主有一段時間沒去event呢,至於何時再直參,一句「就快喇」敷衍一下。
其實屋主是下午二時左右才入場,吃了飯就不用餓著逛,因為在會場走動是一種體力透支的行為。以上年12月RG為例,這個時候入場仍是要排上個小時的隊,但昨日是買好票就直接入場,可能是因為為台灣FF也是同日舉行的關係,所以人少了(就奇,根本就沒可能少那麼多)。














到了會場巡例拍拍照。











mashiro-chan呀~~~~

一樓比三樓更多人的說,進了場內,第一時間感受到的是一股熱力及呼吸有點困難,因為室內空氣不流通,加上人流多,空調根本也應該不了,這是每一場活動的慣例,大家最好穿薄一點及經常補充水份,就可以保命了。另外,因見到想見到的cosplayer或書刊,而引致熱血的情況,也是危險的行為。

 由於想讓同行的友人的女友為紗羽醬造衫, 所以在大堂把紗羽醬展示出來,順便拍一拍。
會場內外沒有坐的地方,唯有臨時搭建一個台,好讓女兒企穩。友人的女友指點了有關頭髮造型,護理及造衣服的事,所以今天抽了時間泡在圖書館看衣服紙樣的書。
紙箱人出現呀!拍不清楚,是因為相機被人調較了手動模式,加上正搭扶手電梯,所以請見諒。

總結:
稍後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