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狗隻用輪椅/導演新藤兼人離世/Comic Fans 6月畢業號

又是新的一天,因為天天都看杉浦由紀,所以連帶連新聞也會關注一下,今早的專題介紹狗專用輪椅,讓傷殘的狗隻可以再次自由奔走。
 就如這隻狗因後腿癱瘓,平日要拖著走,主人為牠戴上輪椅後就可以健步如飛了。
 這是為後腿有問題的狗用輪椅,當然也有其他種類的,而且更可度身訂做。據位於新潟的輪椅廠說,靈感來自傷殘奧運的競賽輪椅,車輪是外側的。







跟著就是一則訃聞了,日本著名導演新藤兼人逝世,終年一百歲。
新藤兼人可能對香港人不太熟悉,本人也是。轉了台另一個節目有詳細一點的專題,看到一張夫妻照,才知道乙羽信子是他的妻子,乙羽信子就是飾演《阿信的故事》的老年阿信,可惜在1994年就離世了。據了解新藤導演近期在為日本大震災的一套電影協力,可謂敬業樂業。



今天在報攤買了Comic Fans 6月號,是畢業號,7月起就改名Comic Festival繼續出版。這個星期人人對Comic Fans畢業都有很大的反應,皆因Comic Fans乃是香港第一本本地少女漫畫月刊,一辦就17年。
左邊是6月號,右邊是Comic Festival 號外,大家簡稱都是CF耶。
屋主未來也要投稿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