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Rainbow Gala 7 24-4-2011後記(作文版)

Rainbow Gala 7 24-4-2011後記(作文版)

大家好,屋主です。屋主那天仍在廣州,所以沒有參加RG7,於是當日下午用msn及IDD遙控本屋成員kkf及阿信,就像NASA的休斯頓控制中心,遙距監察太空穿梭機一樣,蠻過癮的。



3pm時的會場。





粉圓神的教派大會




Maid Cafe Dreamin' Akiba在會場擺攤宣傳下星期的Madola Event.



Dreamin' Akiba的女僕cos了Madoka的服飾,在會場內外派發該店的Madoka Event宣傳單張。



Dreamin' Akiba的女僕派了宣傳單張給kkf及阿信,好笑的是他們笑著對她們說:「其實我們就是你們店的畫師」。



女僕小優cos麻美學姊。^^



本屋當日的餵食—Maid Cafe: Dreamin' Akiba製作的Madoka曲奇。


何故是何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