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CW28兩日綜合後記 23-24/8/2009


大家好!這裡是屋主。
CW28已經完滿結束,多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工作關係,屋主只來了Day1的全日及Day2的早上時份。
----------------------
Day1
大清早,本莊兵分兩路,分別前往九龍塘火車站接廣州伊萊特宮殿朋友的屋主,以及進入ひだまり倉與Fatansia of Rain朋友提貨的kkf。進倉提貨的人很快就坐客貨車到達會場,雖然有些阻滯(黃線不能停車的問題)。最麻煩是屋主那邊,因網絡問題,以致不能聯絡,由於快到組織入場的期限,屋主唯有先入場,再回到火車站繼續等。皇天不負有心人,最終也能順利會合。
由於會場提早在11:15am開場,對很多組織來說,真夠嗆了。幸好本莊經歷長期訓練,而且有動漫節做熱身,所以佈置花不了很多的時間,基本上能在11am前完成。

一開場的時候當然不會有像日本Comiket的那種震撼的場面,不會有一堆人跑進來,原因是入口太細了。由於本莊的夾檔是廣州伊萊特宮殿女僕咖啡店,所以當天我們有一個女僕看板娘,本莊看板娘的空缺至今仍乏人問津,可悲的說。如有興趣的女士,請前來應募。
因為有看板娘努力的進行宣傳,本莊也多了人來光顧。

動漫廢物在台上的對話,說出了現時香港那種崎形的社會心態,尤其是o靚模的問題。

屋主為免心愛的珍藏figure再受損壞,以後就用食玩的figure代替。效果也不錯的說。


友檔-Fatansia of Rain,全是京都及key社為提的作品。社長對這兩家公司的喜愛程度,已經病入膏肓。


屋主拿來的NDSL是用來當時鐘,而不是打機,用一個市值千元的東西當時鐘,不是大材少用了嗎?

感想
-有兩款的stick poster本日就賣清光了,各位對化物語的戰場原真是有愛。
-社長,你的紙袋不是劈價的嗎?
-淳子,很高興又再見到你,上次動漫節因為你cosplay了,所以屋主認不出,I am so sorry!
----------------------------------------
Day2

本日是本莊與Fatansia of Rain臨時夾檔,而且是免費給社長半個檔。
因為屋主這天下午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只逗留至正午就離開。大會再次提早開場的時間,各組織仍舊叫苦連天。不過這個安排方便了屋主,因為屋主要去買Rei's Room的作品。Rei sama的新本又是女僕本,太好了。(從這觀點來看,屋主是個女僕控來的,這是kkf說的)

本莊第一次售賣易拉架,反應很不錯,已經在活動的上半段時份賣出。


本莊當日的撮影,檔位左面的部份才是本莊。

To be cond.

4 則留言:

  1. [揮手]我想在這裡留言應該會讓你看見喔?
    不知道主人還記不記待我喔v我是很久很久之前在maid date的那個新女僕千秋v[哇真是很久之前的事吶]
    就是我在上網找香港和台灣的女僕cafe行程時發現了主人的blog@@然後又因為主人blog的內容十分貼近我的興趣所以便一直在看v
    看到08年4月22日那天時好像有點熟悉感v[心想那時段上來的主人我應該會有看見吧]
    沒記錯的話那時主人上來的時候給了我maiderland的卡片喔v
    不過其實只是來揮一下手罷了v

    回覆刪除
  2. 你好呀!千秋。
    當日的情形,這個屋主還是記得的。老實說很久沒來Maid Date了,你還在那裡工作的嗎?
    屋主這個blog自認是沒人來看的,竟然有一個fans,屋主真是感動,其實屋主blog的內容很男性向,又沒有心理測驗等等的提材,也能貼近你的興趣,那麼妳的興趣是甚麼?(驚訝中)
    屋主打算在雙十節,城大秋祭活動完結後,偕友到Maid Date一趟。
    期望在未來的同人活動或Maid Date能見到妳,不過活動的話,請你來本莊的檔位為佳。

    回覆刪除
  3. 呀呀v千秋對萌物也喜歡的喔
    千秋是比較喜歡看主人有關maid的和event的記事吶
    其實一些平常事也不錯喔vv
    就是千秋比較喜歡看日記v
    maid date的那邊,我在那年的5月多就沒做了@@
    之後做過了其餘2間,但現在的話都沒有做了@@
    沒能再服務主人很可惜呢@@
    不過下次看看event的話到主人的檔位吧^^

    回覆刪除
  4. 沒想過會認不出來啊~(狂汗)
    (雖說我的親友也不認得淳子是淳子了)
    不好意思這次要照顧白河子那邊,
    所以沒有過來聊, 感覺很可惜/口\...

    下次在廣州再見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