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電擊Festival 1月號

電擊Festival 1月號

這是電擊Festival 1月號的三份贈品,1是大型抱枕,有155cm那麼長,不過有點瓜田李下的說。以前我也有兩個不同類型的抱枕,一個傻豹公仔,是小學時候的事了,是聖誕會的抽獎禮品呢。有140cm高,不過不足一星期就被媽媽扔掉了,因為這個公仔不易打理。第二個是前幾年買的,是多啦A夢圖像,像枕頭一樣大,最後給了細妹,她喜歡多啦A夢嘛,反正這個抱枕本來也不是我的。現有的菲娜抱枕....說實話....是不錯的,因為抱著一個身高與我錯不多的抱枕,正如當年的傻豹一樣,因為我已經測試了,用了來睡個午覺,不錯的,不過菲娜的姿勢同表情,就真的有點兒那個了,而且真的用下來,阿媽一定會宰了我,所以有限度的使用吧。2是墊板,我現在也想不出有甚麼用。3是證件套,其實是大八達通咭套,現在用來放八達通及學生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